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梓潼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正式开展

来源: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9:18 浏览次数: 【字体: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梓潼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梓潼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展览。主题展览于7月1日在梓潼县人民广场开展,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宣传部长高安到场参观。

5d8751c7e7ce447eb5e59d6207dcf749.png

展陈内容起止时间为1921年至2021年,涵盖四个阶段,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201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2021),以历史为经,反映梓潼的历史变迁、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内容突出重要成果和重大成就,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各个方面,以社会生活为纬,全面、系统、形象、生动、立体反映梓潼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主题展览由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牵头,内容上分为10个版块,分别从历史、城市建设、交通运输、水利、农业发展、文化旅游、教育、卫健事业、镇乡发展以及经济发展这几个方面,采用数据、图片对比及文字说明的方式,展示百年以来梓潼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

此次主题展览展出后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观,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展览,营造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观更加了解党在梓潼的光辉历史,纷纷表示活动令人震撼,也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来源: 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