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江安县启动“橙乡劳模薪火传承工程”

来源:江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5-08 12:3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推进江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4月30日,江安县召开“庆百年华诞   续壮丽华章”劳模座谈会暨“橙乡劳模薪火传承工程”启动仪式,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林红彬,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历届省市县劳模和江安工匠代表参加了会议。

4ff511cdc7d44d9697ebed5d6f25e94b.png

会议通报了“1145”橙乡劳模薪火传承工程实施意见,全县成立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劳模工匠宣讲团,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和劳模工匠宣讲团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林红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劳模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县各级劳模和广大劳动者在推进江安发展建设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指出:做好劳模工作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当前新形势下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以身作则,持之以恒地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据了解,江安县现有全国、省、市、县级劳模共83名,江安工匠10名。“1145”橙乡劳模薪火传承工程是在历届评选的省市县劳模、工匠中组建一支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建立一个“劳模工匠+行业产业”联系机制、创建四个劳模工匠示范基地、开展五项系列活动,通过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传帮带”作用、助推江安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江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