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邱邦武到屏山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屏山县委党史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5: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屏山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办、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邱邦武作题为“百年征程践行初心——党在宜宾的百年奋斗及辉煌成就”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屏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红主持会议。

f918e106336748499283b5e799045084.png

在专题辅导会上,邱邦武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鲜明特征、庄严使命、线索脉络以及辉煌成就进行了精彩解读,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及党在宜宾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理清晰,内容丰富,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党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来源: 屏山县委党史办公室供稿
终审:张华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