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惠宜保”2021年度参保缴费结束 超42.7万人保障已生效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2: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还好没有错过参保。”3月5日,家住叙州区南岸街道的李阿姨告诉记者,她经亲人提醒,为自己和老伴儿办理了参保,一共才花了一百多块钱,直夸“惠宜保”真惠民。

据“惠宜保”项目组3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惠宜保”自2020年12月24日上线发布,今年2月28日24时参保通道正式关闭,我市已有超42.7万人办理参保。

目前,“惠宜保”2021年度参保缴费已经截止,保障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承保,完成前,所有订单均会显示“待承保”,但并不影响保障生效时间(均为2021年1月1日开始)。承保工作预计于3月20日左右完成。届时,点击“惠宜保”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个人中心”—“订单查询”,查看订单即显示“保障中”。

承保完成后,参保人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申请理赔:关注“惠宜保”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底部菜单栏“理赔服务”—“理赔申请”,依据提示操作后拍照或扫描上传理赔材料;或携带理赔相关材料至惠宜保理赔服务中心线下网点或承保保险公司理赔服务网点申请理赔。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