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宜宾市叙州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3:3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宜宾市叙州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柏溪街道召开。

4c0d9a60a153434eb8169cb52059fee0.png

区委书记刘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刘中伯在市纪委五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叙州落地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瞿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区政协主席钟建华出席会议。

刘海昌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中省市的决策部署在叙州落地落实。

二要总结成绩找差距,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然存在五个方面问题。一是不讲政治、不讲规矩的问题时有发生。二是减存量、遏增量的任务依然艰巨。三是消极不为、懒政怠政等问题时有发生。四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较为突出。五是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不高。这些问题,再次警醒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审视问题,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自我革命的勇毅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要锲而不舍转作风,为“高开高走、质效双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整饬“四风”树立新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充分整合监督力量,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严肃换届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四要矢志不渝强担当,着力锻造“四有”干部。要转变思维想干事,做“有志”的干部;要提升素质能干事,做“有识”的干部;要担当作为干成事,做“有恒”的干部;要律已修身不出事,做“有廉”的干部。

刘海昌最后强调:迈步新征程,我们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叙州样板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