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棉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员干部党史知识了解情况问卷调查

来源:石棉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2-26 15:49: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24日,石棉县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市委党研室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知识了解问卷调查。

为进一步了解全县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知晓程度,同时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准备。石棉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不同阶层党员、干部展开党史知识了解问卷调查工作,共完成线上问卷调查175份。

通过问卷调查,全面了解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喜好和不足方面,为下一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摸清了家底,找到了教育的突破口。

来源: 石棉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