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攀枝花市成功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来源: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2-01 10: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攀枝花市成功入围。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也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同时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攀枝花市自2015年开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生活质量,务求让每一位市民都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未来三年,我市将在继续保持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的基础上,按照“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总体要求,突出民生导向,出台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规划,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务求创建工作取得突破。

来源: 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