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800多亩枫叶红了 首日开园迎来近万游客

来源: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区妇联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4:16 浏览次数: 【字体:

如果说绿色是夏天的主打色,那么秋天里的一抹红就成了这个季节的基调色。眼下正值秋季,漫山遍野的枫叶悄然变红,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0月17号,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群益村首届红叶节正式开幕,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来赏景游玩、拍照留恋。

f585a8a0be7a45ae9ae3558edd50beac.png

游仙区魏城镇群益村是绵阳近郊最大的枫叶观赏基地,每到10月中旬,这里的枫叶就悄然变红,将整个村庄染得五彩斑斓。

枫叶还没红透,不过拍照还是好看,坐着小火车穿过‘紫藤花语’,别有一番趣味,小朋友们很喜欢。”专程从梓潼自驾来游玩的罗玉芳还告诉记者,除了赏枫叶,园子里还有免费喊泉、划船等项目。

赏美景、品农家坝坝宴、购农家土特产品,跟着游客的脚步,记者也来到了枫清湾中心湖畔,植被五彩斑斓,如同上帝打翻了调色板,洒落在一池碧水之中。波光粼粼,倒映着黑天鹅娴静优雅的姿态,仿佛时间被调了速,变得舒缓,慵懒。

漫山的红叶给萧瑟、清寂的秋日带来无限生机,这里的红叶品种均是美国红枫、加拿大红枫,红叶期较长,今年枫清湾的红枫林将于本月28号左右,迎来最佳观赏期,红叶节将持续到11月10号。

据了解,2012年游仙区魏城镇群益村通过引进农业科技公司,大力发展红枫树木种植,通过8年的精心培育,目前拥有800多亩红枫树,共计15万株。村上依托红枫林,与公司合作,开发枫清湾乡村旅游,目前景区日接待游客能力可达2万人左右,每年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10多万元。

来源: 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区妇联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