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16 17: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压实责任。印发《2020 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点位责任分工》《珙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考评方案》,督促17 个责任单位对标查漏补缺,由县创文办每周通报进度。

d7cc00d5735d42239b7b09e12508df44.png

二是宣传覆盖。利用执法车辆、“村村响”等全覆盖播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印制7 万份宣传资料、3 万余个创文环保袋,由包联单位党员志愿者通过摆摊设点、入户等方式发放宣传,推动形成户户知晓、户户参与的格局。

三是强化培训。召开全县创文培训会,针对创建方法、资料收集等方面开展培训,指导各单位指定专人收集上报资料,对材料上报不及时、推进工作不主动、工作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追责。

来源: 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