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旺苍米仓山大峡谷入选四川最美林草景观

来源: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8-05 15: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从旺苍县文旅体局获悉,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中国国家地理》内容采编团队打造的“探秘四川——不得不去的88个最美林草景观体验点”评选活动结束。经过两轮网络评选以及专家组评议打分,旺苍米仓山大峡谷风景名胜区总得分81.69分,在301个参选点中名列第10名,高分入选四川最美林草景观。

8dd57c437fda4f7d84224ed0528fdfd0.jpg

旺苍米仓山大峡谷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盆地北缘、米仓山南麓,地处川陕两省和巴中、汉中、广元三地的旅游金三角地带。特定的自然地理位置和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奇特的山川地势和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峡谷、绝壁、奇潭、怪石令人惊叹,是罕见的地质博物馆。景区复杂的自然条件,孕育出多种珍稀植物和各种珍禽异兽,动植物种类繁多。森林景区内大气负氧离子含量高,拥有优质的天然温泉,是休闲、养生、避暑的优质目的地。

a40e78745c4745efaaa0d0923f0470c8.jpg

来源: 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