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贵阳市地方志办来蓉学习考察

来源: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08:12: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2日上午,贵阳市地方志办副主任段洪一行4人到成都市地方志办学习考察,成都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聪和相关处负责同志与贵阳市地方志办学习考察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5e4f504554b54967af6a89a15d72ba06.png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二轮志书编纂总结、地方志刊物提档升级、地情资源开发、资料收集运用、方志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段洪副主任表示此行收获很多、启示颇深,一定要切实学习借鉴成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方志成果互通共享。陈聪副主任代表成都市地方志办向段洪副主任一行赠送了《花间集》《成都精览》《新说四川方言》等地情书籍。

474c966c36ca4292a6a0e23480419d7a.png

会后,贵阳市地方志办参观了成都方志馆、《谱牒传家——民间文化传承中的家国情怀》特展、成都地方志资料库。

来源: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