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南部县地方志办公室督导镇村志编纂工作

来源:南部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4-15 09:56: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部县乡镇(街道)志、村(社区)志编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南部县镇村志编纂工作,加快编纂进度,提高编纂质量,4月7日—12日,南部县地方志办公室会同南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深入各镇调研督导镇村志编纂工作。

图片13

本次督查对象为南部县启动镇村志编纂的镇村,共规划编纂51部镇村志书。在督查过程中,南部县地方志办公室详细了解镇村志资料收集情况、组稿进度,就编纂过程中遇到的篇目设置、资料收集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12

接下来,南部县地方志办公室将持续推进镇村志编纂工作,加强培训指导和编纂工作督导,促进镇村志编纂工作质效提升,为推进南部县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 南部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