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深入烈面镇调研扶贫志和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主任韩胜文一行到烈面镇调研扶贫志和镇志编纂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烈面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6

会上,韩胜文一行详细了解扶贫志和镇志编纂工作的进展情况,韩胜文对烈面镇在扶贫志和镇志编纂工作上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就丰富史料、完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胜文强调,烈面镇要高度重视扶贫志编纂组稿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编纂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落实专人负责,指定老同志和熟悉业务的同志负责编纂工作;三是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广泛收集资料和图片,认真整理编写初稿。

下一步,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各参编单位的业务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志基础资料收集及初稿编纂工作。

来源: 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