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青川县召开《青川年鉴(2024)》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川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4-15 08:47:0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上午,青川县召开《青川年鉴(2024)》编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静主持,县委办公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县档案馆、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县公务和外事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2

会上,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柳绪涛通报了《青川年鉴(2024)》供稿情况及编纂进度,并对年鉴供稿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年鉴编纂是青川县文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记录与展示青川在党领导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办公室系统要走在前、做在先,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年鉴编纂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切实增强编纂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明确1名分管领导,确定1名具体撰稿人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完成稿件资料提供,并继续跟进后续稿件修改,确保稿件质量合格、内容全面;三是要细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两级审稿制度,各单位要确保稿件的内容真实可靠,县地方志编纂中心要把好审核关,严把政治关、文字关、保密关,同心同力,全面提升编纂工作质效。

来源: 青川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