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24年党史地方志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安州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7 11:54: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各承编单位供稿人的编纂水平和执行能力,提升《中共安州执政实录》和《安州年鉴》的编纂质量,3月22日,绵阳市安州区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史地方志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熙主持,全区103个供稿单位参会。

图片10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报了2023年全区党史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二级调研员吴锋、四级调研员张永兴分别对编写《中共安州执政实录》和《安州年鉴》作业务培训,就编纂内容、条目编写以及编纂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要求,各供稿单位撰稿人要进一步明确编纂职责,掌握编纂规范,切实提高编纂能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史志稿件撰写报送任务。

来源: 安州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