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至县督查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08 10: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罗漩一行先后到南塔街道、天池街道、劳动镇、大佛镇督导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推进情况。

罗漩一行查看了各乡镇(街道)成立编纂工作领导小组和编纂方案的文件,查阅了已收集到的文字、图片资料,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收集了对于乡镇(街道)志编纂的意见建议。

罗漩强调:乡镇(街道)志编纂对教化育人、培育爱国爱乡情怀、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收集资料要更全更细更系统。同时注重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各村(社区)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修志积极性,广泛收集资料,加快工作进度,着力打造优质志书。

来源: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