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2012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8 15: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省志编委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一级预算事业单位。有二级预算下属单位《四川年鉴》社一个。省志编委的主要职责是组织、指导、管理四川省地方志书、史书、地方综合年鉴等编纂工作;拟定《四川省志》编纂方案;组织《四川省志》的编修工作;组织《四川年鉴》的编纂工作;组织对省志、市(州)志的审查验收;组织地方志法规宣传和行政执法工作;编辑地方志期刊;保存、研究地方志文献及其他资料;组织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开展旧志整理工作。  

二、部门概况   

省志编委下属二级预算单位1个,其中其他事业单位1个。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2年省志编委收入决算总额为1609.13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251.87万元,事业收入357.07万元。   

2012年省志编委支出决算总额为1609.13万元,其中:一般科学技术支出1278.5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223.64万元,医疗卫生27.2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5.6万元,年末结余34.05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省志编委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省修志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省志编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省志编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科学技术支出1278.57万元,主要用于:《四川省志》工作经费、市县志工作经费、旧志整理、《巴蜀史志》编纂出版经费等支出。以及保障省志编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3.64万元,主要用于:省志编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的离退休费用。   

(三)医疗卫生支出27.26万元,主要用于:省志编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的医疗保障。   

(四)住房保障支出45.61万元,主要用于:省志编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的住房保障。   


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2013年9月9日

http://125.64.4.186/t.aspx?i=20130918094706-500098-00-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