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行业志培训工作

来源: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6:0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应邀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部门(行业)志编纂培训,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克学和中心各科室、各事业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64d5d22fa7db407f89be354a7534b531.png

座谈会上,刘克学对市地方志办一行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志书编纂培训表示感谢,对编纂《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各科室和事业部不仅要思想重视,还要理清工作脉络,要下功夫重合作,在规定时间内出成果,力争编精品良志。

市地方志办地方志科科长李桂芳从编纂部门(行业)志需要注意把握的九个问题切入,对修志的基本原则、修志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误区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对部门(行业)志的篇目结构、内容和操作方法、资料收集途径,志书体例等方面作了指导。

市地方志办四级调研员郑洪英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主动推进部门志编纂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对德阳行业志编纂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可充分展现行业自信,对参与修志的人来讲,也是一个自豪和荣耀的经历。

来源: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