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犍为县召开《九井乡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犍为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犍为县召开《九井乡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县地方志办公室、九井镇及《九井乡志》编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434fbc9277b24c948a5d69d5012a620f.png

会上对《九井乡志》初稿进行全方位评议,指出存在的问题,在篇目完善、资料收集、志稿审校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志书主编对资料收集、编纂困难和问题作补充说明。县地方志办要求九井镇政府和编纂人员把《九井乡志》编纂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文化工程来抓,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再次核实考证志书内容,确保史实记载准确无误;再次深入学习志书编纂规范,尽快对稿件进行修改完善;加强协调配合,多方共同努力,确保志书在年内出版。

来源: 犍为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