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新添一家百亿企业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6-28 13:13: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四川时代成为宜宾市百亿企业授牌仪式举行。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主持仪式。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出席仪式。

作为全省4个制造强市试点之一,宜宾市自我加压,提出制造业“双百工程”,即利用3年时间,新增投资10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0个,新培育年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企业10户。四川时代系宁德时代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在三江新区落户10期项目,总投资560亿元,全面达产后年产值超1600亿元,是四川省首批制造业“贡嘎培优”企业、宜宾市制造业“双百工程”行动计划重点培育企业。

宁德时代联席总裁、运营总监冯春艳,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蒋理,首席财务官郑舒;市委常委、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永宏参加授牌仪式。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