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第十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暨2022年“中国旅游日”四川省分会场活动在长宁县举行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之际,5月18日至5月19日,第十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暨2022年“中国旅游日”四川省分会场活动在长宁县举办。

活动期间,全省开展240余项线上线下文旅活动,发布210余项惠民政策,助力长宁县加快打造“国际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推进宜宾加快建成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和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加快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此次在长宁县举办的博览会通过开展“1+4”系列活动,“1”即开幕式,“4”即自驾游营地开营仪式、自驾游装备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宜宾市非遗和文创产品展、长宁竹生态隧道巡游四大配套活动,将“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畅游安逸四川 漫步酒都宜宾”和“安逸走四川·自驾游长宁”两大主题有机结合,既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和业内人士提供了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也为周边省、市深化文旅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

在长宁县双河镇举行的活动开幕式上,“百名导游带您云游四川”视频、2022年“中国旅游日”四川惠民政策集中发布,天府旅游名导和三家媒体记者代表生动讲解四川文旅精品自驾游线路,长宁特色文旅推介及竹文化特色文艺节目引爆全场;自驾游装备展、开幕式等活动环节将“科技”与“旅游”相融合,“宜宾造”凯翼汽车闪耀“自博会”,极限越野改装车、山地自行车等装备引人瞩目。

此外,文创形象“海哥哥竹妹妹”在博览会上首次亮相。更有2022年“中国旅游日”宜宾市非遗和文创产品展,文创产品特色鲜明,让游客感受到了宜宾文旅的魅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锋,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延祝出席开幕式。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继红、市政协副主席李廷根出席开幕式。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