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旺苍县启动《旺苍年鉴(2022)》编纂工作

来源:旺苍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1-20 16:48:40 浏览次数: 【字体:

旺苍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于1月7日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策划思路举措,对《旺苍年鉴(2022)》编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编纂人员,落实了工作责任。1月19日,以县委办、县政府办名义印发了《中共旺苍县委办公室 旺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中国共产党旺苍执政实录(2021)><旺苍年鉴(2022)>相关资料的通知》(旺委办函〔2022〕8号)文件,并发送至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明确了资料报送要求、入编内容及编纂纲目等,认真组织指导各单位撰写《旺苍年鉴(2022)》文稿,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任务。

来源: 旺苍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