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政协副主席李廷根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来源: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1:5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宜宾市政协副主席李廷根到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3121d39a7a464ebcaa8c0b061dcd3012.png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汇报了宜宾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近几年发展情况特别是2021年宜宾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谋划。

李廷根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存史、资政、育人”,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基础著作编撰;二要围绕“一突出、两跟进”,拓宽思路主动作为;三要着眼鉴今资政,着力打造精品良著。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将认真落实李廷根副主席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宜宾史志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助力宜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 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