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城市中心时尚IP地标 南充三公街盛装归来

来源: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1-20 15: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南充市顺庆区启动了三公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总投资1.7亿元,本着“改善人居条件、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对21个三无老旧小区、48栋房屋及街面加以改造,惠及居民1166户,改造面积约10.48万平方米。

8f638fecbd7241e7b3b46ca4ac931870.png

三公街片区改造重点实施雨污分流、老旧小区建筑修缮、便民停车和社区养老等功能配套,带动传统商业街区有机更新,打造集“吃、购、游、娱、养”于一体的全省城市更新样板和城市中心时尚IP地标。

三公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被列入省级城市更新示范项目、省级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入围国家级城市更新示范项目推荐名单。三公街片区综合改造完成,实现了让街区变景区,让家园变花园,让城市更宜居、宜业、宜产。如今的三公街实现华丽变身,成为了有代表、有温度、有格调的地标商业中心街区。

来源: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