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面向高端智造,峨眉山市茶旅综合展示工程项目正式动工!

来源: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1-18 11:44: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峨眉山市茶旅综合展示工程名优绿茶智能化成套加工装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登尧机械公司隆重举行。

f2c30c57ff054adfb5c47d4274a447f7.png

本次开工的峨眉山市茶旅综合展示工程名优绿茶智能化成套加工装备制造项目,系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优绿茶成套加工装备制造产业化三期工程,拟在现有农机装备技术基础上,开展单机自动化控制研究和成套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研究。项目建筑面积12318平方米,总投资4200万元,预计工期12个月。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000万元,可推进茶叶加工机械向清洁化、连续化、智能化发展,以茶机产品创新引领茶产业发展,为四川省千亿茶产业发展战略、振兴峨眉山茶产业、促进地区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增加有力保障,对农业机械化、川茶等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集群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登尧表示,将把三期工程高质量、高速度的建成,保证如期投运。同时不断推出高端智能茶机装备,为全省打造“千亿茶产业强省”,为峨眉山市打造“百亿茶产业强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装备支撑。

来源: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