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指导督导乡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分别对2022年、2023年有乡镇志编纂任务的洛古乡、大盖镇、沙堆乡三个乡镇开展指导督导工作。

e9ea6c40d8684dcbbf6d86326ff9f31d.png

县地方志办详细了解乡镇是否落实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具体分管镇志编纂工作,是否成立编纂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是否明确主编、组建编辑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编纂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3b1d7c3133d8449e932f2c40b38cc5e6.png

县地方志办强调: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乡镇志编纂工作是一项顺民心得民意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文化工程。乡镇领导要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督促。二要做好保障,扎实推进。乡镇要充实编纂队伍,落实专项经费,制定工作计划,深入挖掘当地经济、社会、历史、人文等资料,保证乡镇志编纂工作按时按质推进。

926c0bf16aa149ceb5539015893018e7.png

县地方志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乡镇的联系沟通,提供业务指导,适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乡镇志编纂进度,推动全县乡镇志编纂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新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