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指导《天平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3: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到天平镇指导《天平镇志》编纂工作,天平镇分管领导和编纂人员参加座谈会。

34606420549941e0a9c7a370f4d9c9ee.png

会上,县史志办工作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天平镇志》编纂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县史志办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抓紧做好资料搜集和志稿编纂工作,积极动员退休老同志等力量共同参与编纂,深入挖掘天平镇的历史和文化,确保志书能够突显地方特色和时代特点。

天平镇表示,将按照县史志办指导意见,加快推进编纂工作,及时跟踪掌握编纂进度,充分挖掘展现天平红色历史文化,争取高质量完成志书编纂出版。

来源: 岳池县党史县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