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指导《安全村志》编纂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重点围绕米易县撒莲镇《安全村志》编纂工作开展指导。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方志科详细了解《安全村志》编纂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初稿在篇目设置和内容撰写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安全村地情特点,在亮点呈现、材料取舍、图表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审读意见建议。

《安全村志》编纂委员会表示:一是落实好村志编纂工作要求,完善篇目,突出特色。二是全力做好经费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审、评速度。三是全力以赴加快出版进度,快马加鞭,一手抓突出地域特色,一手抓内审打磨,确保在年内完成编纂出版任务。

来源: 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