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赠书活动

来源:安州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6-02 14:1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史志“七进+”活动,让社会大众共享史志成果,5月30日,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赠书活动。

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向千佛镇青龙溪文化书屋赠送了近两年出版的《安州年鉴》《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执政实录》《红军在安州》《中国共产党安州历史百年大事记》《安县志》和党史人物系列丛书等共计30余册书籍,进一步充实了农家书屋的书籍种类,为广大基层群众了解安州党史和地方历史文化提供便捷。

近年来,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充分发挥史志文献作用,为机关、学校、社区、史志阅览室、农家书屋等免费赠送史志书籍,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来源: 安州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