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史志》爱好者到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交流座谈

来源: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0: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德阳史志》爱好者到访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并进行交流座谈。《德阳史志》自办刊以来得到了许多史志爱好者的关心和支持,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对爱好者的到访给予了热情接待,宣教科简要介绍了《德阳史志》创刊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刊宗旨,同时希望她们能积极投稿,并提出了投稿应注重历史细节、资料来源权威性、多注重地方历史文化等意见。

6e3e7e6e35e24b2bb5ea49176a288367.png

文史爱好者胡道芳分享了与《德阳史志》一路相伴的心得,就投稿文章的可读性、珍贵历史资料抢救性整理、口述资料和纪实资料相互印证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见解。胡道芳说:《德阳史志》及时有效地反映了德阳党史地方志工作,刊物灵活设置的版块如:史志视点、史志笔谈、人文历史、史志动态、史志文苑等已成为爱好者沟通、学习、交流、借鉴的园地和桥梁。希望《德阳史志》作为交流平台,广纳良策,同心协力,弘扬地域文化,在不断推出优秀史志作品的同时使之成为广大史志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最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向史志爱好者赠送了史志书籍。

来源: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