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史志书籍赠阅活动

来源:梓潼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3-21 11:25: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向全县各部门、乡镇及县属国有企业赠送《中国共产党梓潼执政实录(2021年卷)》《梓潼年鉴(2022)》等最新史志成果。

《中国共产党梓潼执政实录(2021年卷)》收录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资料,按决策与部署、执政实践、创新发展的梓潼经验、大事记和附录五个部分进行分类编辑。全面记述中共梓潼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的历程。

《梓潼年鉴(2022)》是梓潼县第19卷综合年鉴,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梓潼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机关决策、规划提供权威咨询,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梓潼提供基本材料。

此次赠阅活动使史志书籍走出书屋,更好地发挥其“存史、育人、资政”的价值。

来源: 梓潼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