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肯定性批示

来源:绵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02 10:40: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报告》作出“好,继续努力!”的批示,充分肯定了绵阳市2022年度党史地方志工作,使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激励,极大提振了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2022年,绵阳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护传承红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巩固地方志‘两全目标’成果、地方志信息化项目”等重点工作,采取举办线上线下展览、开展主题征文、拍摄宣传教育片等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担央级课题《从三线建设到中国科技城》,举办纪念王右木诞辰135周年座谈会,理论研究取得新突破;编纂《绵阳市情》《史志天地》《绵阳建置》等地情书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指导县(市、区)纪念场馆布展内容的审查把关,发挥史志教化育人作用。

2023年,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五市战略”实施,坚决扛起“存史、育人、资政”职责使命,不断深化“三个服务”,切实做好党史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绵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史志力量。

来源: 绵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