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遂宁年鉴(2022)》出版发行

来源: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12-07 15:59: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遂宁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由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出版的一部地方性大型资料工具书。设特载、专文专记、政治、法治、综合经济管理、农业和农村、工业、交通运输等篇章,全书共75万余字,全面、客观记述2021年度遂宁市各条战线取得的主要成就。

c54070553010407f85b71399ee7e33f4.png

《遂宁年鉴(2022)》采用大16开本,双排四色印刷,正文、彩页采用优质纸张,印刷质量好,外观气派、典雅。在框架结构上,对20余个市级部门篇目进行大幅度改版,使框架结构不断优化、更加合理。在内容上,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增设“遂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综述”“2021年遂宁市乡村振兴工作综述”等专题记述,保留更新“2021年遂宁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纪实”“2021年遂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综述”等专题记述,更加突出年度特色,进一步增加刊物的可读性。

来源: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