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为全县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县情教育培训

来源: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12-07 15:4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史志“七进”活动,12月5日,在苍溪梨洲大酒店会议中心,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陈太栋应邀为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作县情教育培训授课。

6723a9437f78465b81c022be392c8101.png

陈太栋首先讲述了苍溪县的辉煌历史和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接着讲述了苍溪自然资源、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历史与现状及政策优势。最后与学员们就创业成功人士艰辛历程、典型经验进行深入交流,鼓励退役军人立足现实、鼓足干劲,树立必胜信心、干出精彩人生,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实现个人和社会价值。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 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