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对内江市地方志研究志工作的肯定性批示产生强烈反响

来源:内江史志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6: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在10月26日《中共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工作汇报》上批示: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围绕主责主业,全面抓好编纂、宣传及资政服务工作,特别是史志宣讲及理论研究工作走在全省地方志系统前列,予以肯定表扬。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理念,始终坚持对党和国家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以提升质量为重点,进一步抓好编纂、开发利用及资政辅治工作,积极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忠实记录好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的奋斗历程,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作出史志部门更大贡献。

得知这一消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作出批示。

11月22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批示:“请市党史研究室代我向建春主任表示感谢。”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丹批示:“祝贺!感谢省地方志办公室的支持和帮助!”

1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批示:“请落实好。”

11月22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炼英在市政府业务科室意见“内江地方志工作,特别是史志宣讲及理论研究工作走在全省地方志系统前列,得到省地方志办表扬。建议炼英同志牵头,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负责,进一步抓好编纂、开发利用及资政辅治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成绩。请李丹市长、炼英副市长,学飞秘书长、何山副秘书长阅示。”上批示:“拟同意,请李丹市长阅示。”

室主任申福建向陈建春汇报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情况,代市委市政府领导向他致以诚挚谢意,表示一定不负期待,学习先进,弥补不足,力争地方志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批示精神。室主任申福建表示,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和各县(市、区)同仁要深入学习近期省领导对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建春主任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内江市地方志工作批示精神,切实履行“修史立典,存史启智,以文化人”史志工作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添动力,再找差距,再添措施,推进史志工作不断创造新佳绩,为实现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 内江史志公众号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