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大型历史人文纪录片《记住乡愁——梓州古城:两江交汇处 忠义传千古》在央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首播

来源: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3: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初,央视总台《记住乡愁》栏目选择绵阳市三台县,历时6个多月的走访、拍摄、制作,长达28分钟的大型历史人文纪录片节目《记住乡愁——梓州古城:两江交汇处 忠义传千古》,9月28日在央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首播。

55cc78eb93fd4cdbb69fcf5a96586444.png

这部历史人文纪录片聚焦绵阳市三台县从秀丽风光中勾起无限乡愁,从人文历史中品读千古忠义。从古郪国走来,于盛唐而闻名遐迩;从川峡四路之一的梓州路,到宋代著名的丝绸织造之城;从明清的潼川府,到抗日战争的后方之城;从解放自由的三台,到今天跨越发展的新三台。刻在三台人骨髓之中的家国情怀、忠义气节从未改变。

来源: 三台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