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见闻故事>详细内容

【教育】泸县:2022年首期返乡创业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1:25 浏览次数: 【字体:

6ca742a3b82d443bb80e11cd8fc0dfd1.Png

“辛苦各位老师给我们授课,同时也感谢政府有弄好的政策,帮助我们外地返乡就业的人,一个弄好的平台。”考试刚刚结束,来自泸县福集镇白龙塔村一组的吴涛在学员微信群里激动的说。

2022年8月7日下午,泸县2022年首期返乡创业培训顺利结束,来自全县20个镇(街道)的51名有培训意愿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考试全部合格。

按省、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2022年返乡创业培训目标任务,泸县按程序确定了承训机构,由四川普华新时代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分别承担100人、50人的培训任务。同时,按要求制定了培训实施方案和教学计划,把泸州市返乡下乡创业政策解读、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营销、创业及合伙人机制等内容纳入课程计划。

1bf3b9551d784b96a3320724cd5a69ba.Png

“辛苦各位老师这几天教我们学习了很多东西,我们一定向老师好好学习,感谢老师们的栽培!”泸县嘉明镇狮子村九组学员唐孝平说。

四川普华新时代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了本次培训,聘请泸州市创新创业导师、四川省十佳创业培训讲师、四川省网创电商培训导师、全国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陈勇担任主讲教师,引领参培学员学习电商直播营销技能技巧,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泸县将持续加大返乡创业培训宣传力度,强化培训后续跟踪指导服务,帮助想创业的返乡人员能创业,能创业的返乡人员创好业,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洪林)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