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101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101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3 17:50: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狮子村的水稻种植区里稻谷飘香、机器轰鸣,秋粮喜获丰收。 白桂斌 摄(视觉四川)

 10月14日,海拔4000多米的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满山秋色。这里所在的四川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横断山脉中部,近年来推动落实生态保护红线制度,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和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显著。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10月16日,2021天府书展的第二天,众多读者前来购买喜爱的图书。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10月16日,三星堆文创发布推介会在天府书展主会场2号活动区举行,会上发布了青铜人多功能笔筒、亲子乐玩礼盒等新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来源: 2021101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