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10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10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3 17:46:4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0时23分,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按照预定时间精准点火发射。 新华社记者 刘磊 摄

叶光富
 籍贯四川成都,中共党员,硕士学位。1980年9月出生,1998年8月入伍,2002年5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二级航天员,大校军衔。2010年5月,入选我国第二批航天员。
 出征感言:加入航天员队伍11年,我为梦想也奋斗了11年。现在,我对完成任务充满信心和期待。

翟志刚
 1966年10月出生,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专业技术少将军衔。1998年1月,入选我国首批航天员。2008年9月,执行神舟七号飞行任务并担任指令长,成为首位太空行走的中国人。
 出征感言:我们唯一的使命就是为国出征,只要一声令下随时准备再上太空。


王亚平
 1980年1月出生,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一级航天员,大校军衔。2010年5月,入选我国第二批航天员。2013年6月,执行神舟十号飞行任务。其间进行太空授课,全国有6000万中小学生在地面课堂上课,社会反响巨大。
 出征感言:飞天梦永不失重,科学梦张力无限。 (据新华社)

10月15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021天府书展现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10月15日,《觉醒年代》编剧龙平平与四川青年党员、学生共同诵读《觉醒年代》剧中台词。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嘉陵区河西镇蔬菜种植基地

吉利南充基地生产车间

嘉陵工业集中区内依格尔公司生产线

嘉陵区双创示范基地内的华清八度光电集团

嘉陵区李渡镇柑橘(柠檬)产业基地

印象嘉陵江·黄金江岸

来源: 2021101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