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719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71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9 10:24:2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熊猫育幼专家帮助大熊猫“珍珍”小崽排便。

7月18日,育幼专家正在检查大熊猫“珍珍”和幼崽的身体状况。

大熊猫“苏珊”产下的第二崽是体重达165.9克的雌性。大熊猫幼崽出生时眼睛几乎看不见,要到40多天后才能睁眼。

两组育幼专家24小时轮流值守在监控系统前,随时关注大熊猫和幼崽的状况。

保育箱模拟了大熊猫妈妈的体温、湿度等,是大熊猫育幼专家专门为大熊猫妈妈无力喂养的小幼崽准备的。

7月18日,大熊猫育幼专家给大熊猫“苏珊”的小崽人工哺乳。大熊猫幼崽刚出生时带有稀疏的白毛,在一个月内,慢慢长出黑色的耳朵、眼眶、腿和肩带。

7月18日,大熊猫“苏珊”深情舔着大崽。

大熊猫“珍珍”轻吻大崽。

7月1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1小时内相继出生两胎四崽大熊猫宝宝。创造神树坪基地人工繁育大熊猫新纪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7月17日,巴中市通江县春在镇境内,建设中的镇(陕西镇巴县)广(四川广安市)高速公路钱家河桥云雾飘渺、山峦叠翠,蔚为壮观。镇广高速北连陕西、南接重庆,建成后将成为西安至重庆最快捷的高速公路。先期开工的王坪至通江段全长37.56公里,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程聪 摄(视觉四川)

这是2021年2月19日,运动员在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测试活动中。(资料图片)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夜色船山。 李四海 摄

龙凤古镇。

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图片除署名外由船山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7月18日,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开园迎客。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7月12日,“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活动在成都启动,采访团走进广汉三星堆,品尝特色文创冰淇淋。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翔沣 摄

7月18日,迄今全球建筑规模最大的天文馆——上海天文馆正式向公众开放。图为参观者在“中华问天”特色展区内交流讨论。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6月28日,雅康高速天全互通连接线建成通车。该项目主要由天全河大桥、连接线大桥、相关配套道路建设及防护工程等组成,全长1.53公里。天全互通连接线建成通车后,将与天全县城镇新建道路紧密相连,打通内联外畅的“最后一公里”。黄刚 摄

7月10日,游客在新型田园综合体禾茂田园乘坐小火车观光游玩。 黄刚 摄

6月29日,游客在石棉一家烧烤店内,品尝烧烤美食,体验烧烤“火上飘”的精彩瞬间。 黄刚 摄

来源: 20210719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