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71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71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9 10: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瑟谷村农牧民在领取务工收入。

7月17日,瑟谷村农牧民在蔬菜基地的菜地内除草。

阿坝州壤塘县瑟谷村建立占地1100余亩的蔬菜基地,示范种植高原生态蔬菜。每年除土地流转费,农牧民还能在基地务工6个多月,学习实用技能,拓宽收入渠道,有效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7月14日,随着TJ165型架桥机将最后一组轨排稳稳落在燕岗南接轨点,连乐铁路乐山段正线贯通。连乐铁路起于内江市威远县归连铁路的连界站,止于峨眉山市成昆铁路的燕岗站,是成昆、成渝铁路的唯一连接线,也是川西南地区通往北部湾海口的铁路大通道。 杨飞 摄(视觉四川)

7月16日,曾一度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上空失联的安-28飞机被找到,该飞机已经硬着陆,未造成机上人员死亡。图为7月16日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安-28飞机机上人员离开救援直升机。图据新华社

来源: 20210718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