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71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71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2 10:47:2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洪水退去,巴中市通江县组织干部群众、武警官兵、消防官兵、民兵等,加紧排污清淤,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马亚坪摄(视觉四川)

7月11日,通江县干部群众、武警官兵、消防官兵、民兵等正在开展排污清淤工作。 程聪 摄(视觉四川)

7月11日,华蓥市明月镇党员干部劝导群众及时疏散。 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7月10日,巴中市通江县,通江河水漫过河岸景观道。 程聪 摄(视觉四川)

7月以来,进入暑期参观高峰时期,中共一大纪念馆精细接待流程,增加便民服务,应对大客流与高温天气的考验,提升观众参观体验。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6月22日,四川首届长征精神主题论坛在成都举行。

在四川首届长征精神主题论坛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讨。(图片由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提供)

7月8日,主题展览闭馆后,讲解员们在进行复盘交流,确保讲解效果不断提升。

7月7日早上8点半,讲解员们在开馆前进行统一练习,她们每天如此,以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观众。

7月8日,在后台休息区,讲解员拿出手机背诵讲解词,力求做到讲解过程中一字不错。

水杯和护嗓含片是讲解员们的必备品。

讲解员们在脚后跟贴上创可贴,以缓解长时间行走带来的疼痛。

7月7日晚,讲解员为参加“进博会走进四川”活动的中外嘉宾进行讲解。

每天开馆前,第二小组的讲解员夏芸都会在展台前独自练习,重温解说词。

6月26日,“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主题展览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馆,为了更好地让观众们观展,主办方从全省各地博物馆、文化机构里优中选优,选拔了30名以90后为主力的优秀讲解员参与此次讲解工作。何海洋 摄影报道

7月10日上午,国产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在中国铁建重工集团长沙第二产业园下线。 张明海

7月11日,在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昆仑号”在架设该线路最后一孔40米箱梁(无人机照片)。我国自主研发的“昆仑号”是目前世界唯一的千吨级运架一体机,自2020年首次在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亮相以来,共架设40米高铁箱梁298孔。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正值青花椒采摘期。平昌县土兴镇铁城社区青花椒主题公园采取按量计酬方式,临时聘请500多农户采摘青花椒。图为7月5日,农户忙着将刚采摘的一筐筐鲜花椒搬到路边过秤,统计当日采摘数量。 施皓文 摄

去年,南江县招商引资发展工厂化养殖场,先后在红光、大河、高桥等乡镇建成规模化、标准化生猪、黄羊等现代都市的工厂化养殖场30多个。图为7月1日拍摄的红光镇黑池村新建的四川蓝润集团红光养猪场,年出栏生猪25万头、年创产值5亿元、安置城乡劳动就业400多个。 肖定怀 摄

李相德采用稻鸭共生、沼渣施肥等方式,进行水稻种植,减少农业温室气体排放。受访者供图

来源: 20210712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