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4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4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5: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南充市仪陇县新政小学学生展示剪制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剪纸作品。仪陇县各中小学校通过升国旗、唱红歌、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剪纸绘画等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唐明平 摄(视觉四川)

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4月15日,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最后两台机组并网发电,标志着目前国内在建单机最大的灯泡贯流式电站9台机组全部投入运营。随着机组全面投运,电站单日最大发电能力可达1200万千瓦时,全年发电量约达22亿千瓦时。王眉灵

  4月15日,会期10天的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图为广州轻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交会直播现场。 新华社发

成都音乐坊街区项目成为武侯城市有机更新的样本。

在2021中国城市有机更新与消费场景营造大会上共有11个项目签约。

成都武侯区“宜居水岸”一期项目全面建成,成为居民家门口的亮丽风景线。

4月15日-16日,2021中国城市有机更新与消费场景营造大会在成都市武侯区召开。来自国内外城市更新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核心机构、创新企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话城市更新和场景营造。(图片由成都市武侯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

镇广高速王通段加速建设。

现场焊接施工。

铺设水稳层。

镇广高速王通段二郎庙特大桥建设现场。

进入4月以来,镇广高速王通段建设捷报频传,全线24座桥梁、7座隧道,已有10座桥梁、3座隧道贯通,正朝着8月底全线全幅贯通、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全力冲刺! 陈风 (图片由四川铁投集团提供)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岳池县群众在阅读相关宣传资料。 张启富 摄(视觉四川)

每年油菜花开时,功能区内成片成片的土地被染成漂亮的金黄色,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供图

扶贫先扶智。图为凉山州盐源县大草乡麦架坪村农民夜校流动课堂授课现场。

4月4日,白马藏族清明歌会现场,白马藏族群众唱响民族歌曲、跳起了欢快的圆圆舞。 胡宇 摄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巴中市通江县瓦室镇啸口村红军烈士墓。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海拔4500米的雅克夏山垭口前,安眠着12名红军烈士,这是海拔最高的中国工农红军烈士墓。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国家级非遗翻山铰子。

在皇家山采茶节上,吴华德向观众展示翻山铰子套路。

翻山铰子传习所。

皇家山采茶节上,村民和游客采茶忙。

吴华德展示高台翻山铰子。本文图片由平昌县委宣传部提供

广场舞版翻山铰子。

围绕传统舞蹈翻山铰子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巴中市平昌县投入资金2000万元,在翻山铰子发源地西兴镇皇家山建成翻山铰子文化园,并与皇家山一起,在2018年2月成功申报为国家 AAAA 级景区。边钰

又见鹭影归(中国画) 黄小兰 作

鹭影归,春意浓。画家黄小兰以精细的笔墨、巧妙的构思刻画了嘉陵江畔灰鹭生活的场景。烂漫花树上,数只灰鹭休憩其中,它们或振翅欲飞、或仰头远望、或低头俯视……一派生机盎然之景。画作以黑白灰为基调,以工写结合为技巧,点线相契、枯润自然,毫无矫饰之态。画家将绘画主体放置于“Y”形树上,在强调花鸟与其生存空间的密切关系中,也彰显了独特的画面美感。 (边钰)

来源: 20210416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