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41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41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广安华蓥市明月镇白鹤咀村利用渠江滩涂发展起来的农家乐、民宿等乡村旅游项目,在斜阳映照下显得格外美丽。位于长江支流渠江东畔的白鹤咀村曾是重度水淹区和省定贫困村,近年来,该村充分利用渠江滩涂发展农旅结合产业,种植蜜柚、蜜桃、枇杷等特色水果500余亩、红枫林300余亩,兴建生态荷塘180余亩,并在此基础上发展乡村旅游。 邱海鹰摄(视觉四川)

4月14日,广安市前锋区代市初中的学生在“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条幅上签名承诺,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 张启富摄(视觉四川)

4月14日,在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广场,武警官兵给彝族群众讲解消防知识。 李结义摄(视觉四川)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我省各地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自觉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

4月14日,演员在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上表演。当日,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郑州举行,大典的主题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新华社记者张浩然摄

改造后的雁江区中和镇子南公园。 中和镇供图

改造前的王二溪街道。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明海摄

作为试点区县之一,2020年,资阳市雁江区启动“美丽场镇”计划,主要试点方向锁定在场镇风貌提升上,将中和镇列为首个试点镇。该计划原本只有14个中心场镇的建设提升,后来扩展到全部70个场镇。

1952年7月1日,成渝铁路(渝内段)通车典礼。

1952年,庆祝成渝铁路(渝永段)开办营业。 (重庆市档案馆供图)

成渝铁路,是新中国修建的第一条铁路是第一条完全由中国人自己设计施工、完全用国产材料建成的铁路。在重庆市档案馆珍藏着不少黑白照片,其中1952年成渝铁路通车典礼的照片尤其引人关注。修筑成渝铁路前后用时两年时间,在整个中国筑路史上都堪称传奇。袁婧

2018年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在昔日的望天田、低产地上种植油桃500亩,建立专合社,帮助贫困户实现土地租金、务工收入,社员年终分红,以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2020年2月6日,美姑县公路管理局职工在木子列口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图片由省扶贫开发局提供)

富顺县怀德沱江大桥长687米,主桥为混凝土连续钢构桥,在怀德镇岸和石道乡岸分设两座引桥,两岸桥台均采用桩柱式桥台、桩基础,桥梁全宽20.5米,设双向4车道,以及单侧2米宽的人行道。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启动,预计今年国庆节前通车。建成后将结束怀德镇与长滩镇之间往来需要车渡轮渡的历史。图为4月12日,建设中的富顺县怀德沱江大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秦勇摄

来源: 20210415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