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12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12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位于雅安汉源县的峨汉高速公路流沙河枢纽互通施工现场,跨雅西高速公路梁段施工正忙。两列主跨已安装到位,跨流沙河主桥段架梁工程完成近半。峨汉高速公路长122.883公里,主线设置大型桥梁14座、隧道9座、互通式(枢纽)立交3处,桥隧比高达94%,预计2022年完工。 黄刚摄(视觉四川)

这是正在施工中的中共一大纪念馆(1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为帮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我省全面完成了公共服务适老化改造任务清单。图为我省一家银行开设“银发网点”,专人帮助老人办理金融业务。

省民政厅从2020年12月起,在成都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试点工作。

为了让搬迁群众更好适应新生活,去年12月,由省民政厅联合6所高校实施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新型社区治理“彝路相伴”三年行动计划在凉山州昭觉县正式启动。(图片由四川省民政厅提供)

王右木纪念馆外王右木铜像。 李睿摄

王右木纪念馆。李睿摄

王右木纪念馆中的老照片。 李睿摄

1952年7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向王右木家属颁发的由毛泽东主席签发的“革命牺牲工作人员家属光荣纪念证”。 李睿摄

王右木,又名王丕昌、王燧,绵阳江油市武都镇人,是四川马克思主义运动先驱者、四川党团组织创始人之一。王右木纪念馆地处武都镇东、涪江西岸,占地5500多平方米,馆内有纪念堂、陈列室、重檐六角亭、水竹居、桂花园等。

1月19日,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首批606套隔离房交付。据介绍,项目选址在正定和藁城交界的黄庄村南,实际占地658亩,建筑规模从初定的3000套增加到4156套。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在广西北海涠洲岛海域,有一群因鲸结缘的人,每天驾着小船,在这里追寻、记录布氏鲸的踪迹,他们是由广西科学院、中科院水生所及北部湾大学等机构组成的广西北部湾海洋哺乳动物联合研究组,已经连续几年在涠洲岛海域展开调查。 图据新华社

温江城市新貌。 张志强摄

正在建设中的金强国际赛事中心。

金强国际赛事中心效果图。(图片除署名外由温江区项目促建服务中心提供)

打卡地   江家艺苑的皮划艇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来打卡。 成都天府绿道集团供图

新驿站 青龙湖湿地的智慧驿站,集零售、智慧沐浴、自助储物柜、智慧厕所等超多功能于一身。 成都天府绿道集团供图

近日,连接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国际机场和重庆两江新区、江北国际机场的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建成投用,成为成渝之间的第四条直达高速公路。图为1月18日航拍的成资渝高速互通立交。 赵明摄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去年12月13日,成都锦里东路的银杏树正值最好观赏期,市民在这里与金色的银杏树叶拍照合影。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华小峰摄

去年12月15日夜,成都市锦江区菱安路被雨水浸湿的黄灿灿的银杏树叶亮丽鲜艳、剔透通明。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1992年出版的《中国植物红皮书》中,银杏被列为珍稀濒危植物。日前,记者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中国珍稀濒危植物信息系统”网站中检索的结果显示,银杏至今仍然位列“受威胁物种”,在《中国生物多样性红色名录·高等植物卷》中级别被定为“极危”。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明海

来源: 20210120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