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11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11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0 15:12:3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从高空俯瞰,作为阆中机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跑道已初具雏形。王玉贵摄(视觉四川)

1月13日,中国水电六局施工队在建设宜宾市翠屏区龙洞岩隧洞。龙洞岩隧洞全长9.95公里,为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工程的一部分。向家坝灌区工程位于四川西南部和云南东北部的中低山区,是向家坝水电站工程综合开发利用的配套工程,覆盖四川省宜宾市、自贡市、内江市、泸州市和云南省昭通市共21个区(县),可补充解决灌区内143个城镇和400余万农村人口用水问题。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衡昌辉 摄

1月15日,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后三乡一村庄,巡逻员在巡查中。

望奎县局部发生疫情后,绥化市进入应急状态,实行最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绥化市最低气温已达零下20多摄氏度,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默默坚守,防止疫情扩散。 新华社发 张涛 摄

来源: 20210117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