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101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102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向祖国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大型文艺特别节目演出现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向宇摄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作为2020天府书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商务印书馆“扶贫系列图书”读书分享会在文轩BOOKS九方店举行,最新出版的《习近平扶贫故事》《扶贫笔记》《小康的真谛》《中国扶贫》《语言扶贫问题研究》《红寺堡移民史》《乡村调研:宋家沟》等图书集中亮相。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姗姗

通江县民胜镇鹦歌嘴村着力打造产旅结合休闲农业观光园,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通江县杨柏镇川一农业园里,优质黄金梨挂满枝头,采摘员工喜上眉梢。

  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安居村葡萄久负盛名,农业合作社加大技改力度,产品供不应求。

  9月22日,全国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巴中召开。在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药用植物科普馆、中药材大棚育苗、露地育苗及林下种植区后连连感叹:巴中道地药材发展迅速,生机勃勃。  朱荣杰/文 张学金/图

 10月17日,在成都地铁1号线,乘客搭乘四川脱贫攻坚“奋进号”主题列车。 新华社记者王曦摄

来源: 20201020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