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100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100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0 16: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6日,阆中古城,地标建筑华光楼附近游客络绎不绝。 王玉贵 摄(视觉四川)

 10月6日,人民公园的鹤鸣茶馆高朋满座,不少市民和游客在这里品茗、聊天,体验成都“慢生活”。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晓飞 摄

10月6日,黄龙景区首降大雪,游客热情不减。 姜跃斌 摄

  10月5日在河北省承德市拍摄的御道口牧场秋景。眼下,位于河北省承德市的御道口牧场已进入深秋时节,成群的牛马、往来的车辆、拉运牧草的拖拉机与秋景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草原秋日画卷。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6日,在合肥启迪科技城,来自西藏山南市的学生松达次仁(前右)在体验无人机操作。9月30日,30名来自西藏山南市的学生来到安徽,先后前往安徽博物院、包公园、泾县桃花潭、合肥启迪科技城等地参观体验。图据新华社

来源: 20201007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