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80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80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5 17: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这是7月28日航拍的峨边县新林镇茗新村。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连日来,仁寿县龙马镇的1200亩辣椒进入最佳采摘期。为确保农民收入不受影响,当地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服务队,到田间地头义务帮助缺劳户、留守老人等困难家庭采摘销售辣椒。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罗雅宏,金阳县副县长。曾任凉山州昭觉县特布洛乡谷莫村第一书记。2018年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同年被破格提拔为金阳县副县长。2019年10月1日,作为扶贫干部代表,受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礼。 本报记者 何勤华

经历了前一晚的狂风暴雨,8月3日早晨,宜宾上空出现了美丽的彩虹。 张元戎 摄(视觉四川)

8月4日下午,巴中市南江县集州街道简家坝社区天悦湾小区游泳池,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嬉戏玩耍。工作人员介绍,客流量主要集中在下午3至5时。 肖定怀 摄(视觉四川)

8月4日,受台风影响,舟山市嵊泗县嵊山镇的海边掀起巨浪。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 新华社发(邹训永 摄)

这是8月3日在意大利热那亚拍摄的圣乔治大桥。在发生导致43人死亡的垮塌事故近两年后,意大利北部热那亚一座重新建成的大桥3日投入使用,新桥命名为圣乔治大桥。2018年8月14日,热那亚的莫兰迪公路桥发生垮塌事故,造成43人死亡。  图均据新华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林业和消防局3日宣布,最近一场导致约7800人疏散的野火由一辆柴油车排放的烟灰引起。这场被命名为“苹果大火”的野火7月31日在洛杉矶以东约120公里处的“苹果树巷”附近燃起,截至8月3日过火面积超过1万公顷,只有5%的火势得到控制。 图均据新华社

7月28日航拍的峨边县五渡镇先锋村萌萌猪亲子乐园。该乐园以“自然、农业、猪”为主题,以亲子教育为核心板块,是峨边农旅融合的一个典范。

铜河村脱贫户李福兰。

走进峨边县新林镇茗新村,随手拍下的孩子开心笑脸。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肖雨杨

广元港红岩作业区。 李建生 摄(资料图片)

近年来,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罗圈岩村以易地扶贫搬迁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旅产业发展,实现了从深度贫困村到幸福美丽新村的转变。村集体产业精品民宿群共接待游客5万人次,同时打造100余亩高山错时莲藕观赏基地,形成了“岭上荷塘”旅游品牌。截至2019年底,罗圈岩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3918元,贫困户人均收入达到9766元。图为7月22日,云雾中的罗圈岩村精品民宿与荷塘。 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苍溪雪梨是苍溪脱贫攻坚的主产业之一,该县共种植雪梨16.5万亩,今年预计产量10万吨,产值突破4亿元。图为8月2日,苍溪县陵江镇江南村村民将采摘的苍溪早熟梨装箱外销。 刘徽 摄

游客体验都江堰虹口漂流。(都江堰市文体旅局供图)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启动暑期“儿童之家”志愿服务体验活动项目,活动启动当日,20多名孩子在家长和志愿者陪同下,前往一家豆瓣酱生产企业参观体验。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来源: 20200805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