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80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80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4 15:39:23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都市区

成都龙泉山

西昌邛海

8月3日晚,成都、西昌等地天气晴好,城市上空明月高悬。当日是农历六月十四。天文专家表示,“十五的月亮十四圆”这种现象比较罕见。21世纪这100年中,这种情况仅会出现6次。 本报记者 李向雨 吴聘 华小峰 摄

8月3日清晨,泸州市江阳区雨后,城市、高楼、长江和沱江在彩霞的映衬下,于薄雾中时隐时现,呈现别样美景。 刘学懿 摄(视觉四川)

巴绒,甘孜州理塘县亚火乡亚火村村民。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从“吊车尾”的贫困户将生活水平发展到全村中等偏上,并带领村民集体脱贫。2018年9月,巴绒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奋进奖。本报记者 兰珍 文/图

读 图 波塞冬庙挂“玉盘”   8月2日,月亮从希腊苏尼翁角的波塞冬庙上空升起,蔚为壮观。

江豚舞长江   8月3日,在宜昌市西陵区镇江阁外沿长江水域,江豚逐浪嬉戏。 本图均据新华社

俯瞰金牛,公园城市美丽新图景逐渐呈现。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演出场景。

如今的金牛区,正面临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历史机遇,朝着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品质高能级生活城区”目标阔步迈进。
文弦 (图片由金牛区委宣传部提供)

成都地铁新津站TOD+5G公园城市社区示范项目。

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人城境业融合效果图。

7月30日,成都高新区和新津区签订产业功能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高质量产业协作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着力在示范区建设中先行先试。 禾雨 (图片由成都市新津区委宣传部提供)

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街道甄选城市音乐坊辖区钢琴、民族乐器等12个音乐文化载体,打造集展览、体验于一体的微博物馆集群——十二乐微博物馆。图为8月3日,市民在博物馆内了解小提琴装配过程。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近日,天府新区眉山片区中法农业科技园内的特色种子主题乐园——阿飞森林儿童乐园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乐园不仅设置有大喷瓜、风滚草场、竹林迷宫、枯木游乐场、奇幻森林、种子银行、旋转花园、叮当秋千、葵花籽剧场等设施,还展现了植物从种植生长到开花结果的生态循环过程。图为7月29日航拍的阿飞森林儿童乐园。 殷勇 摄

近年来,仁寿县依托已建成的天府大道和天府仁寿大道,实现了加快融入成都同城化发展步伐。上半年,仁寿县GDP实现197.3亿元、同比增长1.4%。图为7月30日航拍的天府仁寿大道视高街道至仁寿城区段。 潘建勇 摄

7月23日以来,涪江流域迎来一轮强降雨过程,导致涪江上游的众多中小河流水位持续上涨,给涪江下游防汛带来不小压力。为确保遂宁城区、观音湖库区安全度汛,位于涪江上的过军渡电站采取了提前泄洪措施。 刘昌松 摄(视觉四川)

7月23日,在宜宾市南广河右岸的宜宾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福溪水文站里,水文勘测员正在进行勘测工作。庄歌尔 摄(视觉四川)

7月22日,凉山州甘洛县阿尔乡地坝村,当地农户在转运当日采摘的竹荪。去年,宜宾竹荪种植大户薛力云到甘洛县阿尔乡种植竹荪,今年扩大到200多亩,解决当地上百名群众就业。 王平 摄(视觉四川)

井研县大佛水库。(无人机拍摄)   杨飞 摄(视觉四川)

近日,四川多地辣椒喜获丰收,种植户趁着晴好天气采摘辣椒,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7月27日,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永康村村民采摘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东兴椒”。 兰自涛 摄(视觉四川)

7月28日,仁寿县龙马镇双丰村村民采摘辣椒。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0080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